close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超夯的大陸選秀節目《偶像練習生》即將邁入尾聲,特地請來天后蔡依林分享心路歷程,她大方坦承剛出道就爆紅讓她很茫然,不但封閉內心還壓力大到不想唱了,當學員問她被討厭怎麼辦?她也乾脆回應:「會在家裡罵髒話,你誰啊!」誠懇又直率的言詞,令現場練習生不時感動到眼眶泛淚。

檢視相片

▲蔡依林受邀去偶像練習生引起暴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蔡依林受邀上《偶像練習生》跟學員聊聊她在演戲圈的各種辛酸,「呸姐」降臨現場立刻引起學員暴動,她親切地跟大家打招呼,打開心胸分享心路歷程,自曝曾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紅,「我很茫然,心是沒有打開的,觀眾可以感受到我很緊繃」,給自己塗上厚厚保護色的她身心俱疲,壓力大到想甩手不唱了!現在回想,她覺得理由就在於「我不夠認識我自己」,最後她靠著學新東西來了解、找回自己。

檢視相片

▲蔡依林坦率說出心裡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也有學員提出他們現在最在意的問題:「如果被討厭怎麼辦?」經歷過演藝低潮的蔡依林也點頭表示理解,以前她也覺得是自己不夠好,但她現在認為:「如果你都做好了,還是被罵,我就會在家裡罵髒話,你誰啊!」她表示,之所以能坦率說出心裡話,是因為很擔心他們沒有做好心理建設就踏進來,「我怕你們得憂鬱症,這很可怕很嚴肅的事」,她說世界上沒有不會犯錯的人,正因為有錯誤存在,所以才活更精彩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好想瘦!蔡依林「2招減肥法」曝光
以為又被騙!蔡依林出現練習生全瘋了
陳立農走紅掀暴動!北京上演屍速列車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狄鶯不識字 送子留美原因引淚崩
狄鶯寵兒釀禍?崔佩儀獨子成關注
李蒨蓉全身穿名牌送機 竟遭兒嫌
掰了長髮!嚴立婷及肩短髮樣曝光
梁靜茹取消關注張韶涵 下秒大反轉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低溫將攻來「連假天氣劇變」
師透露:孫安佐規畫逃亡路線
破天荒!老婆「頭銜」大升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94%A1%E4%BE%9D%E6%9E%97%E8%87%AA%E6%8F%AD%E9%BB%91%E6%9A%97%E9%9D%A2-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r41et8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